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未來的電動車樣貌,車頭空間可以做什麼?(內有影片)

2016/12/10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Rinspeed

車子的樣貌,在未來不會只有一種樣貌,沒人說得準,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讓創意能有所發揮,像是瑞士的 Rinspeed 所打造的 Oasis concept,就相當的前衛,打造出未來電動車的其中一種樣貌。

【Rinspeed Oasis concept 相片集】

Rinspeed Oasis concept 將在 2017 年的 CES 展覽時現身。

Rinspeed 取名為 Oasis 綠洲,就是認為它就像是在都市景觀裡的綠洲一樣,提供了靜謐的移動空間。這款 Rinspeed Oasis concept 為雙人座設定,採窄車身卻修長的設計樣貌,有著超大範圍的擋風玻璃,車頭樣貌有如高鐵車頭一樣流線。

Rinspeed Oasis concept 除了是雙人座電動車,還能讓車主在車頭前方種花草。

以往汽車儀錶板及中控台位置,Oasis concept 將其整合,透過 Harman 的智慧車載解決方案(LIVS),在 5K 高畫質的曲面螢幕上顯示,乘客可透過手勢及語音操控,能撥打電話、預約待會要吃飯的餐廳,也能在這螢幕上看到好友在社群媒體上的動態。 

以往汽車儀錶板及中控台位置,Oasis concept 將其整合,透過 Harman 的智慧車載解決方案(LIVS),在 5K 高畫質的曲面螢幕上顯示。

車上的方向盤可作收折,在自動駕駛模式下,方向盤的部分就可變成置杯架。

車上的方向盤可作收折,在自動駕駛模式下,方向盤的部分就可變成置杯架,車頂則配置太陽能板,車頭前方更提供一個栽種植物的空間,讓車主可以在這空間裡種植花草。Rinspeed Oasis concept 將在 2017 年的 CES 展覽時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