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邊停車有多難,這位駕駛最明白!(內有影片)

2016/12/11 15: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網路

許多新手視路邊停車為夢靨,除了要擔心停車的角度拿捏,還要擔心旁邊會有車子經過,影響自己的倒車狀況,但若旁邊沒有其他車經過干擾,停車位又相當大,仍有駕駛仍無法順利停好車。

開著銀色房車的女駕駛準備停車的路邊,空間相當大,然而這卻沒讓他一次停好車。

在 FB 香港的「車 cam L」社團裡,便有網友分享他所看到的一位駕駛路邊停車的情景,這位開著銀色房車的駕駛準備停車的路邊,空間相當大,然而這卻沒讓他一次停好車,只見他倒車後先是差點撞上路邊的行道樹,重新再次停車時,後方車輛的駕駛或許是擔心被撞,趕快開走。

儘管後面的車也已開走,這位駕駛仍費了好一段時間才把車停好。

儘管停車空間更大了,但駕駛依然未能把車停到定位,甚至幾乎要撞上路邊的標桿,最後花費 3 分多鐘才終於把車停好,完成這項「艱鉅」的任務。

網友看完影片後表示,這車位大到可以停貨車了,也有人認為這駕駛可能是只有假日才會開車的「假日駕駛」,所以才會花這麼多時間停車。 

【看更多害怕路邊停車的駕駛們】

讓駕駛最痛苦:停車格這麼大,我卻停不進去...(有影片)

為何路邊停車一定要用倒車式?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