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來的性能猛獸!Jaguar F-TYPE SVR 月底台北正式亮相

2016/12/13 10: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Jaguar

英倫風路線的 Jaguar Land Rover,即將在台灣展出旗下的性能超跑 F-TYPE SVR,是目前 Jaguar 量產車款中,極速最高的性能猛獸!

【Jaguar F-TYPE SVR 相片集】

Jaguar F-TYPE SVR 是目前 Jaguar 量產車款中,極速最高的性能猛獸。

Jaguar F-TYPE SVR 今年在日內瓦車展發表,是 SVO (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 特殊車輛部門所打造的量產車,也是 F-TYPE 目前性能最強的車款,擁有 5.0L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75 匹,最大扭力達 71.4kgm,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 加速僅 3.7 秒,極速達到 322km/h。

5.0L V8 雙轉子機械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達 575 匹,最大扭力達 71.4kgm。

為了打造這款 Jaguar 超跑,採用賽車化懸吊以及特製底盤,另外採用特製化的固定式電動碳纖維尾翼,以及強化其空力設計,為了強化煞車制動力,採賽車級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輪圈部分則為 20 吋鍛造鋁合金材質。

Jaguar F-TYPE SVR 將在 12 月 23 日開展的台北新車大展中正式亮相,售價也將一起公布。

以動力為訴求的 Jaguar F-TYPE SVR,內裝也與性能訴求相符合。

【看更多】

騙局一場的巴鐵死灰復燃?中國能源企業打算神救援!

跟台灣現況像嗎?英國 10 款最常進保修廠的車款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