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6 Wagon 與 CX-9 何時可以交車?Mazda 宣布了!

2016/12/13 14: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日系品牌 Mazda 這幾個月連續發表多款新車,包括 9 月底的旅行車 Mazda 6 Wagon,11 月底的正七人座休旅 CX-9,不過發表至今,仍未開始交車,也讓已訂車的車主望眼欲穿。

Mazda 6 Wagon 最快農曆年前領牌,讓車主可以在農曆新年時開新車回老家。

發表至今已有兩個月的旅行車 Mazda 6 Wagon,Mazda表示,預定在 2017 年 1 月 15 日完成認證作業,正 2017 年式車款有望在農曆年後,陸續展開交車作業;少量 2016 年生產的車款,則可望於農曆年前領牌,讓車主可以在農曆新年時開新車回老家。

正七人座休旅 CX-9 的部分,Mazda 表示,認證作業已完成,將待正 2017 年式 1 月生產之車輛到港後,在農曆年後陸續交車。

Mazda CX-9 認證作業已完成,將待正 2017 年式 1 月生產之車輛到港後,在農曆年後陸續交車。

 【看更多 Mazda 新聞】

Mazda 3 新年式車型調整,主動安全配備不減反增!

超過 5 萬輛台灣 Mazda 車召修!問題來自尾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