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更多了!全新 Ferrari J50 限量版超跑只產 10 輛!

2016/12/15 16: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errari

為了慶祝創廠 50 週年,Ferrari 特地在日本東京的國立新美術館(National Art Center)展示了一部最新作品「J50 Limited Edition」,以旗下超跑為基礎延伸設計。目前原廠尚未公佈開售時程,確定的是,限量生產、只有 10 輛

為了慶祝創廠 50 週年,Ferrari 特地在日本展示了一部最新作品─J50 Limited Edition。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全新 Ferrari J50 限量超跑以 488 Spider 為本進行打造,並由 Special Projects 特製部門加上義大利 Maranello 的 Ferrari Styling Center 團隊攜手研發。

這部全新 Ferrari J50 限量超跑以 488 Spider 為基礎進行打造,一共僅限量 10 部,數量可說是相當相當稀少。

雖說是以 Ferrari 488 Spider 為基礎延伸而成的作品,但有別於 488 Spider 所使用的折疊式金屬敞篷,J50 採用的是一對以碳纖維材質打造、座落於座位後方的圍板,且車前式樣也改採用較為銳利細長的水平 LED 頭燈,原廠更運用了黑色分界線來往後延伸至車側的進氣口,車尾左右各一側皆裝上一雙尾燈,採雙邊單出排氣管設計與 20 吋鍛造鋁圈。

原廠運用了黑色分界線來往後延伸至車側的進氣口,車尾左右各一側皆裝上一雙尾燈,採雙邊單出排氣管設計與 20 吋鍛造鋁圈。

動力配置方面,Ferrari J50 搭載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680hp 的最大動能,而 Ferrari 尚未公佈性能表現,不過外界預計將會贏過 488 Spider,488 Spider 完成 0-100km/h 的加速僅需花上 3.0 秒,極速上看 325km/h。

Ferrari J50 搭載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壓榨出 680hp 的最大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