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毀成廢鐵的「大牛」車主不要哭!更狂野的小改款 Lamborghini 車曝光了!(內有影片)

2016/12/15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舉世聞名的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近日釋出最新影片,其中展示品牌歷代性能旗艦,可以發現 Lamborghini 始終堅持搭載 V12 引擎,從不考慮現在最流行的渦輪增壓,影片最後更以「What Will Be Next?」最結尾,變相預告現行旗艦 Aventador 即將小改款。

根據外媒《Digital Trends》報導,Lamborghini 最新影片中,歷代 V12 性能旗艦呼嘯而過,從 1963 年的 350GT 一直到現在的 Aventador,影片最後的「What Will Be Next?」標語,代表 Lamborghini 即將針對 V12 旗艦進行優化,而先前外媒報導就曾指出,明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上,就會看到小改款 Aventador,動力有望達到 770 匹之譜。

從先前外媒捕捉到的測試偽裝照,可以發現小改款 Aventador 針對前後保桿、兩側進氣壩與車尾分流器等,進行重新修飾。

Lamborghini 表示,小改款 Aventador 車型將搭載全新設計、更優異的動力表現以及多項先進的科技配備。外媒預計會強化現行的 6.5 升自然進氣 V12 汽油引擎,並加入一系列主動式駕駛輔助系統,最大馬力有望來到 770 匹,並搭配上全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讓外型更加狂野。

外媒預計會強化現行的 6.5 升自然進氣 V12 汽油引擎,並加入一系列主動式駕駛輔助系統,最大馬力有望來到 770 匹。

從先前外媒捕捉到的測試偽裝照,可以發現小改款 Aventador 針對前後保桿、兩側進氣壩與車尾分流器等,進行重新修飾,提供更好的下壓力與散熱效果,內裝則預計會換上如同平板電腦般的 11 吋中控螢幕。預計在明年 1 月的北美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