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地表最快四座跑車!Ferrari GTC4 Lusso 台灣發表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2/15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義大利性能代表 Ferrari 在當家旗艦 FF 車系基礎上,開發出全新世代 GTC4 Lusso 車型,並且是全世界速度最快的四座跑車,以嶄新的獵跑風格搭配上優美的曲線,彰顯出 Ferrari 頂級的造車工藝,並選在今日於台灣正式發表上市,基本售價為 1,685 萬新台幣起。

Ferrari GTC4 Lusso 相片集

 


Ferrari 設計部分在 FF 車系基礎上,開發出 Ferrari GTC4 Lusso,融合經典車款 330 GTC 和 250 GT Berlinetta Lusso 的設計元素,以極簡的流線型車身線條和錐形車尾勾勒出掀背式的靈動輪廓,車尾部份,標誌性的雙尾燈更讓辨識度大大提高,在排氣管的視覺襯托下,車尾更顯非凡氣質。


內裝鋪陳上,細節上的精細處理透露出 Ferrari 對於工藝的追求,全新的雙座艙結構為駕駛與副駕駛帶來幾乎相同的完美駕馭體驗,而後排乘客則可盡享選裝顯示設備所提供的各類功能,包裹性極強的座椅設計為包括駕駛者在內的四位乘客提供了無與倫比的舒適度與空間感。

 

全新車載資訊娛樂系統也首次登場,搭載 10.25 英吋的 HD 觸控顯示屏,再配上更具人體工學的一體化導航系統,為駕車體驗增添更多運動色彩。同時經過特別設計的乘客艙,讓所有功能指令均可輕鬆觸及,絕佳的噪音隔離更能讓駕駛享受 Ferrari V12 引擎的澎湃聲浪。


全新 Ferrari GTC4 Lusso 搭載源自 FF 車系的 6.3 升 V12 引擎,擁有 690 匹最大馬力與 697 牛頓米最大扭力,能夠滿足熱血車主的操駕需求,同時 GTC4 Lusso 還搭載 4RM Evo 四輪驅動專利技術與後輪轉向系統相結合,在任何路況下都能保證其出色的駕駛舒適性,此外,全新一代的 SCM-E 避震控制系統大大提升了車身在粗糙路面的行車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