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羨慕台南朋友,Gogoro 在高雄也騎得到!

2016/12/17 15: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Gogoro

在今年即將結束前,電動車品牌 Gogoro 完成了六大都會區進駐的目標,正式在高雄開幕門市,在 18 個月的時間完成 6 都佈建的計畫。

電動車品牌 Gogoro 完成了六大都會區進駐的目標,正式在高雄開幕門市。

高雄的 Gogoro 中山門市,位在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上,同時電池交換站也同步上線,包括楠梓區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站、大賣場、超商共 14 座電池交換站。另外也與中油合作,在高屏地區再增加 45 座電池交換站也讓全國中油設置電池交換站的數量從原本的 50 座大幅提升到 95 座, Gogoro 也同步和中油其他縣市的營業處陸續洽談合作中。

高雄市針對購買 Gogoro 的補助方案部分,新購政府補助為 18,000 元;若是淘汰二行程機車且新購補助,則為 26,000 元。

先前在左營設立的 Gogoro 品牌概念快閃店,也在 3 週內吸引超過 2,500 組消費者試駕騎乘。高雄市針對購買 Gogoro 的補助方案部分,新購政府補助為 18,000 元;若是淘汰二行程機車且新購補助,則為 26,000 元,購買 Gogoro 最低 62,000 元起。

【更多機車新聞】

125c.c. 機車車牌號碼也能競標?

機車貴翻天又如何?今年銷售創 7 年來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