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人超愛 Toyota C-HR,但賣最好的車型台灣可能買不到?

2016/12/18 12: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4 天前才在日本發表的跨界車款 Toyota C-HR,連 Toyota 都沒想到日本人非常支持這款車,原本只在日本訂下月銷售 6,000 輛的目標,但沒想到訂單居然多到滿出來!

【這裡看 Toyota C-HR 相片集】

Toyota C-HR 在日本已經收到超過 29,000 張訂單,遠遠超過月銷售目標的近 5 倍。

截至目前為止,Toyota C-HR 在日本已經收到超過 29,000 張訂單,遠遠超過月銷售目標的近 5 倍,其中 C-HR 的 1.2 升渦輪及 1.8 升油電兩種動力,以後者油電動力最受到歡迎,不過這並不意外,日本人很愛油電車,從先前 Toyota Prius 在日本上市後,蟬聯數個月的冠軍就可看得出來。

1.8 升油電版本,分別有 S 及 G 車型,為 2WD 版本,S 車型售價為 264 萬 6000 日圓(約 73 萬 8000 元台幣),GT 車型 290 萬 5200 日圓(約 81 萬元台幣)。1.8 升油電版本,在 JC08 模式下為每公升 30.2 公里。

油電動力是日本人最喜愛的動力形式。

Toyota 也替這款全球戰略車,訂下全球全年 17 萬的銷售目標,其中日本岩手工廠將負責生產 10 萬輛,出口到澳洲等地,土耳其 Sakarya 工廠負責 7 萬輛,即將在台灣推出的 C-HR,會是由土耳其工廠進口,1.2 升渦輪動力將會是在台灣銷售的動力版本,1.8 升油電暫時無緣在台灣出現。 

C-HR 的開發負責人古場博之表示,C-HR 將會銷售到全球 100 個以上國家及地區。

【更多 Toyota 新聞】

Toyota Yaris 台灣召修,問題出在加油管路

Toyota C-HR 日本上市,70 萬元台幣起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