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型錄照片曝光!全新 Suzuki Swift 日本年底開賣?

2016/12/19 13: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wale

作為 Suzuki 最重要的全球戰略小車,Swift 從今年初開始就不斷傳出大改款消息,原本外媒預計會在明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但日本媒體卻在近日流出型錄照片,同時透露全新第四代 Swift 將在 12 月 27 日在日本上市販售。

日本媒體在近日流出型錄照片,同時透露全新第四代 Swift 將在 12 月 27 日在日本上市販售。

根據外媒《Carwale》報導,全新一代 Suzuki Swift 即將在日本上市販售,從日本流出的型錄照片可以發現,外觀上採用大型六角水箱護罩,車頭線條比起上一代更顯銳利,最特別的則是霧燈區塊,包覆兩邊霧燈的黑色塑料延伸到水箱護罩下方,形成獨特的視覺效果,車尾方面則沒有太大的改動。

全新一代 Suzuki Swift 即將在日本上市販售,從日本流出的型錄照片可以發現,外觀上採用大型六角水箱護罩。

內裝部分,採用圓環狀冷氣出風口,搭配上首次出現的螢幕觸控主機,空調面板也由三顆大型帶有螢幕畫面的旋鈕所取代,儀錶板方面,換上年輕時尚的大型雙筒型式,搭配中央液晶螢幕顯示車輛資訊。全新第四代 Swift 在整體車身尺碼上略為縮小,是否會影響到乘坐空間,則要等到正式發表後才能揭曉。

內裝部分,採用圓環狀冷氣出風口,搭配上首次出現的螢幕觸控主機,空調面板也由三顆大型帶有螢幕畫面的旋鈕所取代。

動力配置上,全新 Swift 共有三種動力,分別為 1.2 升 Dual Jet 汽油引擎(91 匹/12 公斤米)、1.0 升 Boosterjet 渦輪增壓引擎(111 匹/16.3 公斤米)以及 SHVS 微型油電混合動力系統,變速箱系統也分為五速手排、六速自排以及 CVT 等三種。預計 12 月 27 日就會在日本上市販售,台灣市場方面則還未有消息傳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