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udi 退出 WEC 大賽!Porsche 以別出心裁的影片道別(內有影片)

2016/12/21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YouTube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WEC)今年度賽事剛結束,Audi 卻宣布從此退出這項賽事,據傳是因為母集團 Volkswagen 削減預算,才不得以退賽,而作為賽場上的競爭對手,Porsche 在近日公布一支影片,對 Audi 表達惋惜,並期待能在賽場上再見。

Porsche 拍攝短片表達對 Audi 退賽的惋惜,影片背景故事相當有趣。

根據外媒《Digital Trends》報導,Audi 宣布退出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後,Porsche 特別拍攝一支影片獻給這位可敬的對手,而影片中的背景故事相當有趣。

2014 年時,Porsche 重回這項賽事,當時 Audi 就拍攝一支充滿挑釁意味的短片,只見當年 Audi 的戰駒 R18 e-tron Quattro 從 Audi 總部出發,先是超過一位駕著 Porsche 拖拉機的老人,然後來到 Porsch 總部門口,以燒胎的方式留下「Welcome Back」的胎痕字樣。

2014 年 Audi 歡迎 Porsche 重返賽事。

而 Porsche 此次拍攝的影片背景就是接續 2014 年的這支影片,當年那位被 R18 e-tron Quattro 超過的老人,依舊駕駛著 Porsche 拖拉機,透過廣播聽到 Audi 退出 FIA 世界耐力錦標賽後,馬上加足馬力前往 Porsch 總部門口,將原本 Audi 留下的「Welcome Back」訊息改成「Come Back」,顯示出兩家汽車大廠的惺惺相惜,以及 Porsche 希望 Audi 能重返賽事的期盼。

Porsche 藉由先前 Audi 的影片,表達出希望 Audi 能重回賽場的期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