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休旅大軍最後一員大將!全新 GLC Coupé 台灣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2/20 19:5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休旅車款已經成為時下最夯的車型,而 Mercedes-Benz 對此也擁有相當完整的車系陣容,如今台灣賓士正式導入全新 GLC Coupé跨界跑旅,讓國內三芒星的休旅陣容更加齊全,當然性能代表的 AMG 也同步引進,滿足追求空間機能與熱血的車主,開出 259 萬起的售價。

Mercedes-Benz 全新 GLC Coupé 跨界跑旅相片集

 


全新 GLC Coupé跨界跑旅,在整體設計上,與 GLE Coupé一脈相承,透露出年輕化的簡潔大氣,車頭方面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搭配上 LED 智慧型頭燈,營造出專屬於 GLC 車系的車頭風貌,車尾則以家族化 LED 尾燈與雙排氣鍍鉻尾管,打造出不容錯認的背影。


而性能代表的 AMG 車型在外觀上就更加精進,將單柵鑽石型水箱罩改為底襯銀點設計,搭配 AMG 造型前後保桿與更為霸氣的 19 吋 AMG 五輻雙肋式輕合金輪圈,進一步表現出跨界跑旅的動感風格。

內裝鋪陳上,將 AMG 內裝套件列為標準配備,包括三輻式多功能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專屬紅黑雙色內裝等,在豪華基礎上營造出熱血的氛圍,另外搭配上電動調整座椅、COMAND 7 吋車載資訊系統、電動全景天窗等,功能一應俱全。

AMG 車型的內裝則更加進步,搭配獨有的跑車型座椅、霧面黑色梣木飾板、Designo 紅色安全帶,進一步強調出性能派的氛圍。而空間表現上,GLC Coupé比起 GLC 車系,高度上略減 39mm,因此頭部空間較為壓迫。


動力配置方面,GLC Coupé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1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9G-TRONIC 九速手自排變速箱,0-100km/h 加速僅需 7.3 秒,更配備有 4MATIC 全時四驅系統,提供車主優異的操駕體驗。而 AMG 車型則搭載 3.0 升渦輪增壓 V6 汽油引擎,能繳出 367 匹最大馬力和 520 牛頓米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只要 4.9 秒就能完成。

以年輕化的外觀線條,豪華熱血的內裝鋪陳,搭配上強勁的動能表現,GLC Coupé作為 Mercedes-Benz 休旅大軍的最後一塊拼圖,將在台灣豪華休旅市場掀起一陣熱潮。全新 GLC Coupé正式售價:

GLC 250 4MATlC coupé:259 萬元

GLC 250 4MATlC Coupé運動版:279 萬元

Mercedes-AMG GLC43 4MATlC coupé':36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