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限量 20 輛的粉色金龜登台!12/23 日正式發表上市(內有相片集)

2016/12/21 16:05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Volkswagen 旗下最經典的 Beetle 車系,在今年 6 月推出 Beetle Dune 特仕車引起台灣車迷討論,如今更限量引進 20 輛#PinkBeetle,將於 12 月 23 日登場的 2017 年台北新車大展上正式發表,讓台灣喜愛 Beetle 金龜車的車主得以收藏。

【Volkswagen #PinkBeetle 相片集


台灣福斯在今日舉辦#PinkBeetle 首拍預賞會,這款全台限量 20 台的金龜車,首創以網路用語#(Hashtag)作為車名,搭配上獨特的粉色塗裝,營造出非常個性年輕化的感覺,同時採用經典的 17 吋 Circle Black 鋁合金輪圈,Pink 專屬雙色運動化尾翼,令#PinkBeetle 更顯特別。


內裝方面,充斥 Beetle 車系經典的設計元素,並搭配上 Pink 專屬三輻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Pink 專屬烤漆中控飾條、Pink 專屬舒適型織布座椅,在縫線上的設計都與車色同樣風格,呈現出與眾不同的車艙氛圍。


同時搭載 6.5 吋 Composition Media 資訊娛樂系統,擁有 App-Connect 多媒體鏡射功能,讓駕駛直接在螢幕上操控手機,還有免費搭載的 Customer-Link 行車監控系統,能即時掌握行車資訊,讓#PinkBeetle 在維持經典風貌之外,更增添許多科技感。

動力配置上,採用新世代 1.2 升 TSI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提供 105 匹最大馬力與 17.9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 7 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整體性能表現優於傳統的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安全配置也相當齊全。正式售價則要等到 12 月 23 日的 2017 年台北新車大展發表後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