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界旅行車正夯!!Skoda Octavia Scout 小改款準備上市

2016/12/22 18:5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koda

Skoda 才在前幾日發表 Octavia RS 小改款版本,近日又有消息指出 Octavia Scout 小改款也即將在市場上推出,將原先的雙氙氣燈全數換裝為 LED 燈式樣,並且也針對霧燈與尾燈進行修正,小改款版本計畫在明年開始發售。

Skoda 才在前幾日發表 Octavia RS 小改款版本,近日又有消息指出 Octavia Scout 小改款也即將在市場上推出。

前代的 Skoda Octavia Scout 提供 3 種引擎設定,分別為兩款柴油與一款汽油,皆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設定,其中最高端的動力配置為搭載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 184hp 的最大馬力,連接 6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系統,而此配置也是首次採用再 Octavia Scout 車型上;第二種設定搭載 2.0 升 TDI 柴油引擎,可輸出 150hp 的最大馬力,連接 6 速手排變速箱;第三種則是搭載 1.8 升 TSI 汽油引擎,可提供 180hp 的最大馬力,連接 6 速 DSG 雙離合變速系統。

而即將推出的小改款版本也同樣提供 3 種引擎版本,分別為兩款柴油與一款汽油,除了也都搭配全時四輪驅動設定之外,原廠在 DSG 變速箱上稍有作精進,由原本的 6 速 DSG 變速箱提升至 7 速 DSG 變速系統;小改款的引擎編制搭載 2.0 升 TDI 四缸柴油引擎,可分別提供 150hp 與 184hp 的動力輸出表現,極速分別來到 207km/h 與 219km/h,而汽油版本則搭載 1.8 升 TSI 引擎,提供 180hp 的性能表現,極速來到 216km/h。

小改款所搭載 2.0 升 TDI 引擎,可輸出 150hp 的動能則能搭配上 7 速雙離合變速系統。

小改款 Skoda Octavia Scout 較 Octavia Combi 的車高多了約 30mm,且原廠也針對車前後的防護板進行修正,讓辨識度大幅提升,並在前後輪軸上安裝 EDL 電子防滑差速系統,以調整前後輪與左右輪的最佳驅動比例,使小改款 Octavia Scout 在越野路段更加得心應手。

小改款 Skoda Octavia Scout 較 Octavia Combi 的車高多了約 30mm,且原廠也針對車前後的防護板進行修正,改造完極具辨識度。

目前小改款的內裝照尚未釋出,不過據官方表示,Skoda 將會提供消費者選配項目如加熱式方向盤,並針對多媒體娛樂系統改造,將車內的觸控式螢幕從 6.5 吋提升至 8 吋,而最頂級版本則為 9.2 吋的大型觸碰螢幕,售價資訊方面則會在明年接近推出時程時一併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