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自駕車測試出包!自行車騎士心驚驚

2016/12/22 1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Uber

近年來話題不斷的 Uber,在今年與 Volvo 合作開發無人駕駛技術,並選在美國舊金山進行測試,但日前傳出測試車輛闖紅燈,接著又出現 Uber 自駕車開上自行車專用道,烏龍事件層出不窮,並且引起加州政府的不滿。

Uber,在今年與 Volvo 合作開發無人駕駛技術,並選在美國舊金山進行測試,但日前傳出測試車輛闖紅燈,接著又出現 Uber 自駕車開上自行車專用道。

根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舊金山自行車聯盟表示,目擊一輛 Uber 自駕車在自行車專用道上進行危險駕駛,對於自行車騎士來說相當危險。而 Uber 發言人也坦承確實有測試車輛誤闖自行車專用道,目前已由工程師設法解決。

根據外媒《The Guardian》報導,舊金山自行車聯盟表示,目擊一輛 Uber 自駕車在自行車專用道上進行危險駕駛。(圖片來源:The Guardian)

除了接連出包以外,加州政府也並未授權 Uber 進型自駕車的道路測試,對此 Uber 堅稱上車有人,不是完全自動駕駛,因此拒絕申請許可,並指出,加州對於自駕車的法規僅限於「沒有人操控或監控」,希望加州政府不要妨礙技術的創新開發。

令人好奇的是,既然測試車輛上都有技術人員,對於這兩次出包所發生違法與不安全的駕駛行為,卻沒有接手操控。

但令人好奇的是,既然測試車輛上都有技術人員,對於這兩次出包所發生違法與不安全的駕駛行為,卻沒有接手操控,是否屬於人為疏失,Uber 則未作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