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借出愛車卻又擔驚受怕?這項最新配件有解!

2016/12/2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vo

有車一族時常會遇到朋友借車的問題,礙於交情借出去後,卻又擔心朋友不愛惜會損傷到愛車,對此 Volvo 開發出一款全新鑰匙,只要是由這把鑰匙啟動,車輛就會被限制時速,同時音響音量也會強制降低,確保車輛行車安全。

Volvo 開發出一款全新鑰匙,只要是由這把鑰匙啟動,車輛就會被限制時速,同時音響音量也會強制降低,確保車輛行車安全。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許多車主都會面臨好友借車問題,而 Volvo 調查後發現,有超過三分之一的車主借出愛車後,都會擔驚受怕,尤其豪華車款更是如此。因此 Volvo 專為品牌旗艦 S90、XC90 與 V90 等車系推出額外的一組紅色鑰匙,為的就是應付好友借車的問題。

Volvo 專為品牌旗艦 S90、XC90 與 V90 等車系推出額外的一組紅色鑰匙,為的就是應付好友借車的問題,此為 Volvo S90。

當使用紅色鑰匙啟動車輛時,車輛的所有主動安全功能都會開啟,包括盲點偵測系統、預警煞車、車道偏移警示、車道維持系統等,同時最高時速也會被限制在 120km/h,另外音響的音量強制降低,力求將安全提升到最高境界。

當使用紅色鑰匙啟動車輛時,車輛的所有主動安全功能都會開啟,此為 Volvo XC90。
目前這項配件已在英國販售,售價為 110 英鎊(約 4,358 元台幣),未來將陸續推廣到其他市場,此為 Volvo V90。

Volvo 更計劃增加主動車距保持功能,讓借車的駕駛不能離前車太近。英國 Volvo 營運總監 David Baddeley 表示,這組紅色鑰匙能讓經常借車給別人的車主感到安心。目前這項配件已在英國販售,售價為 110 英鎊(約 4,358 元台幣),未來將陸續推廣到其他市場,同時普及到品牌其他車款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