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年度車主滿意度出爐!最不討車主喜歡的竟是...

2016/12/23 18:2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近日權威機構「Consumer Reports 消費者報告」釋出年度車主滿意度調查結果,依據排名透露出哪一種品牌最受車主歡迎以及失望,且為了追求對品牌滿意度的公平,針對每一品牌的調查至少要包含兩種車款,從平均值中取得研調結果,其中倒數五名中,竟有兩個日系品牌。

近日消費者報告釋出年度車主滿意度調查結果,依據排名透露出哪一種車款、品牌最受車主歡迎以及失望。(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據《Consumer Reports》研調資料指出,該機構針對 2014-2017 年式的車款,每一品牌調查至少兩種車款,整體調查範圍涵蓋了超過 300,000 部的車,而結果顯示最令車主不滿意的品牌為 Fiat,回購率僅有 53%,倒數第二、第三名分別為 Nissan 與 Infiniti,回購率僅 58%,倒數第四、第五名則為 Acura 和 Jeep。

整體調查範圍涵蓋了超過 300,000 部的車,而結果顯示最令車主不滿意的品牌為 Fiat,回購率僅有 53%。(圖片來源:Car Brands)

除此之外,最深受車主喜愛的品牌由電動車龍頭 Tesla 拿下冠軍寶座,回購率高達 91%!第二名為德裔好手 Porsche,回購率也有 84%,第三名則由 77%的 Audi 搶走;其中令人矚目的是,Lincoln 從去年的 21 名進步到成為今年的 12 名,Hyundai 也從 24 名爬升到 13 名,而退步的品牌有 BMW 與 Volkswagen,分別從第 6 名掉到第 14 名、第 16 名滑落至 24 名。

最深受車主喜愛的品牌由電動車龍頭 Tesla 拿下冠軍寶座,回購率高達 91%!(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退步的品牌有 BMW 與 Volkswagen,分別從第 6 名掉到第 14 名、第 16 名滑落至 24 名。(圖片來源:Consumer Re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