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MX-5 RF 硬頂敞篷跑車,台北新車大展正式亮相

2016/12/23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2017 台北新車大展今日正式開幕,各大品牌紛紛展出旗下車款,其中有許多車廠也趁此機會發表新車,而近年來銷售火熱的 Mazda 就是其中之一,正式導入 Mazda MX-5 RF 硬頂敞篷車型,繼承品牌優異的操控性,以及破記錄的 13 秒敞篷收摺速度,今日首次與台灣車迷見面。

【Mazda MX-5 RF 相片集】

 

2017 台北新車大展今日正式開幕,Mazda 更借此機會發表Mazda MX-5 RF 硬頂敞篷車型。
Mazda MX-5 RF 同樣具備魂動外觀,更以「Fastback」斜背車尾造型重新定義硬頂敞篷新魅力。

號稱最能代表 Mazda「人馬一體」的車款,Mazda MX-5 RF 同樣具備魂動外觀,更以「Fastback」斜背車尾造型重新定義硬頂敞篷新魅力,同時更獻上全球最快的 13 秒收摺速度紀錄,而且敞篷收起後,並不損優異的操控與前後 50:50 的完美配重,讓車主享受藍天白雲時,也能繼續熱血操駕。

台灣 Mazda 也首次導入棕色內裝,並採用 Nappa 真皮進行內裝鋪陳,質感上相當不俗。
此次展出的 Mazda MX-5 RF 為鋼鐵灰塗裝,稍早前才剛獲得 2016 年日本自動車色彩大獎。

此次展出的 Mazda MX-5 RF 為鋼鐵灰塗裝,稍早前才剛獲得 2016 年日本自動車色彩大獎,完美展現出硬頂敞篷獨有的機械感,同時台灣 Mazda 也首次導入棕色內裝,並採用 Nappa 真皮進行內裝鋪陳,質感上相當不俗,配備更毫不馬虎,主動式轉向頭燈、LDWS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等 i-ACTIVSENSE 主動安全科技,保障車主型車安全。

售價方面為新台幣 148 萬與 150 萬(旗艦型),目前已接單超過 60 張,所瞄準的對手正是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動力配置上,採用現行的 2.0 升 Skyactiv-G 直列四缸引擎配置,能輸出 15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設定,對於要享受敞篷舒適旅程的駕駛來說,動力相當夠用。售價方面為新台幣 148 萬與 150 萬(旗艦型),目前已接單超過 60 張,所瞄準的對手正是 Toyota 86 與 Subaru BR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