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Benz 發表 E 系列新成員!E-Class Estate 旅行車登台(內有相片集)

2016/12/23 19: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德國大廠 Mercedes-Benz 在今年發表全新 E-Class 車系,搭載多項品牌最新科技,如今更藉著台北新車大展的機會,發表全新一代 E-Class Estate 車型,承襲房車的豪華與科技,再搭配上旅行車款獨有的空間應用優勢,帶給台灣車迷新的豪華旅行車選擇。

Mercedes-Benz E-Class Estate 相片集

 


台灣賓士選在今日於台北新車大展上,發表全新一代 E-Class Estate 旅行車型,在外觀上繼承 E-Class 房車的美學設計,車頭部分採用年輕化的雙條大廠徽水箱護罩設計,頭燈方面搭載 MULTIBEAM LED 大燈,展現出星塵的特效,同時兼具年輕動感以及豪華大氣。

作為旅型車款,在車身腰線方面,從 B 柱向後延伸的線條,比起房車來得更加柔和,而車尾部分則同樣採用 E-Class 房車的設計元素,再搭配上整合於後保桿中的雙排氣鍍鉻尾飾管,營造出更加動感的風貌。

內裝方面,以 Artico 材質鋪陳為主,搭配上垂直車縫線呈現典雅氛圍,而黑色 Nappa 真皮包覆的三輻式方向盤與鋁質飾板,則為車艙增添科技感,中控台部分,採用 8.4 吋高解析螢幕、藍牙介面與 FrontBass 重低音喇叭,並標配有環景式內裝照明與 THERMATIC 標準型雙區恆溫空調。

空間表線上,受惠於 2939mm 的軸距長度,與方正格局的後廂規劃,讓整體車艙空間相當驚人,行李箱容量在標準乘坐下,就有 640 公升的表現,若透過 40/20/40 分離的椅背與可收折的中扶手前傾覆平,容量將可達到 1820 公升,讓出遊旅行更加方便。

動力系統方面,此次台灣賓士優先導入 2.0 升渦輪增壓汽、柴引擎,汽油版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的優異表現,而柴油版則能輸出 400 牛頓米的最大扭力,兩者皆使用 9G-Tronic 9 速手自排系統,不僅動力充沛,所搭載的標配 Agility Control 車高降低舒適型懸吊,讓操駕表現也相當突出。

全新 E-Class Estate 正式售價:

E220d Estate AVANTGARDE:275 萬起

E200 Estate AVANTGARDE:275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