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oxster GTS 及 Cayman GTS 全球首發

2014/04/15 18:39 Porsche

Porsche 將在 2014 年北京車展上向全球世人首度發表 Boxster GTS 和 Cayman GTS,這兩款動力最強大且速度最快的保時捷中置引擎跑車將在各自的級距市場上樹立全新的運動性能標竿。Porsche 將在 4 月 20 日上午 11 時 30 分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首次發表這兩款全新頂級車型,地點為 E5 館 5 號展位。 

除了全新的 GTS 跑車之外,另外四款為中國市場獨家開發的新產品也將首次亮相。最後,兩款全新的賽車 919 Hybrid 和 911 RSR 也將連同 918 Spyder 超級跑車.一起在這場氣勢磅礡的保時捷北京首發會上動感登場。 

如此氣勢非凡的重量級陣容反映出中國客戶對高檔豪華跑車的興趣正不斷急速增長。始終魅力不減的 911、Boxster 和 Cayman 雙門豪華跑車系列,令保時捷在新興的亞洲跑車市場上獨步領先其他所有汽車品牌。中國是保時捷僅次於美國的第二大單一市場。保時捷 2013 年在中國地區的總交車量高達 37,245 輛,創下 19.9% 的銷售成長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