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ty 小改款泰國 1 月上市,外觀有什麼不一樣?

2016/12/25 11: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屬於小型房車的 Honda City,2014 年 6 月在台灣發表,去年底推出過小改款車型,根據外媒消息,泰國 Honda 將在明年 1 月,也就是下個月,推出 City 的小改款。

在泰國推出的 City 小改款,外觀最大特點,就是導入 LED 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

在泰國推出的 City 小改款,外觀最大特點,就是導入 LED 頭燈以及 LED 日行燈,提高亮度及辨識度,而車頭水箱護罩樣貌也比照 Accord 辦理,營造出小車卻大氣的氣息。

LED 頭燈首度出現在 Honda City 裡。

燈具也做了小修飾,更為流線銳利。

而車內的觸碰螢幕主機,將可望支援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讓智慧型手機用戶可能直覺的操作其介面,目前所獲得的 City 小改款資訊仍不多,將要到 1 月 12 日當天才會明朗化。

而目前台灣所販售的 City,分別有 V 車型 58.9 萬元、VTi 車型 62.9 萬元與 VTi-S 車型 66.9 萬元,由於去年底才剛推出小改,預料將要等到明年下半年後才會再推出小改款。

【看更多】

新一代 Honda Odyssey 外型更流線!

不只有 HR-V,更小的休旅 Honda WR-V 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