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Tiida 明年下半年推小改款,可能只剩一種動力選擇!

2016/12/25 16: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Nissan

從 2006 年開始在台灣銷售的 Nissan Tiida,目前市售版本為第二代,不過就在中國今年推出 Tiida 小改款後,明年台灣也將跟著導入,不只外觀不同,就連動力配置也不同於現行。

Nissan Tiida 的小改款,在外型上的改變相當明顯,車頭改為 V-Motion 家族設計。

今年北京車展中,Nissan Tiida 的小改款,在外型上的改變相當明顯,車頭改為 V-Motion 家族設計,V 型鍍鉻中網,搭配回力鏢樣貌的 LED 日行燈以及重新設計的保險桿,打造出更動感的形象,搭配 16 吋或 17 吋輪圈。 

內裝部分改變不多,多為微調整的修飾,像是白底黑字的儀表板,7 吋觸控螢幕等。

內裝部分改變不多,多為微調整的修飾點綴,像是白底黑字的儀表板,7 吋觸控螢幕等,軸距仍為 2700mm,依然有著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行李箱空間為 435 公升。主動安全配備部分,則加入 LDW 車道偏離警示、FEB 防碰撞智慧煞車輔助、BSW 車道變換盲點預警等,頂級版本則有 6 顆防護氣囊。

改款的Tiida,加入 LDW 車道偏離警示、FEB 防碰撞智慧煞車輔助、BSW 車道變換盲點預警等主動安全配備。

小改款的 Tiida,可能會在 2017 年下半年在台灣推出。

動力部分,小改款的 Tiida 僅提供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XTRONIC CVT,而先前在台灣販售的 185 匹馬力,1.6 升渦輪引擎版本,預估不會出現在小改款裡,也代表渦輪動力的 Tiida 將正式與台灣車迷說再見。小改款的 Tiida,可能會在 2017 年下半年在台灣推出。

【看更多】

35 歲以下買家最愛,新一代 Honda Odyssey 外型更流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