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神車換心臟!新一代 Toyota Corolla 將有 BMW 引擎

2016/12/27 10: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MW

BMW 在 2011 年 12 月與 Toyota 達成協定,協議共同攜手打造油電環保技術,2014 年 BMW 就曾提供自家 1.6 與 2.0 升柴油引擎予 TOYOTA 歐洲(Toyota Motor Europe, TME)使用,其中 Toyota Verso MPV 與中型房車 Avensis 便是最大受惠者,如今 Corolla 也將跟進此政策。

2014 年 BMW 就曾提供自家 1.6 與 2.0 升柴油引擎予 TOYOTA 歐洲使用,如今 Corolla 也將跟進此政策。

據外媒《motor1》報導,全球相當熱銷 Toyota Corolla 即將出現下一代車型,預計最快會在 2018 年正式發表,架構在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上,且將會新增 BMW 引擎,引擎動力編成的詳細資訊目前尚未公佈,不過外界猜測動力選項很有可能包括上述提及的 BMW 所開發 1.6 與 2.0 升柴油引擎。

全球相當熱銷 Toyota Corolla 即將出現下一代車型,預計最快會在 2018 年正式發表,架構在最新的 TNGA 底盤平台上,且將會新增 BMW 引擎。

像 BMW 與 Toyota 兩家如此迥然不同車廠共同合作的案例看上去似乎相當奇特,但其實也有別家品牌仿效這樣的作法,如 Daimler 集團就與 Renault-Nissan 聯盟攜手,共同開發出 1.5 升 dCi 柴油動力,為 Mercedes A-Class 與 B-Class 家族帶來嶄新的動力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