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操控滿分的平價旅行車!Mazda 6 Wagon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動力配置上,Mazda 6 Wagon 是採取單一柴油動力設定,在動態表現方面,一般的旅行車會因為車廂增加的重量,所以操控上比較笨重,但 Mazda 卻幫 Wagon 打造一款與轎車版本完全不同的底盤,所以在操控體驗上仍然非常靈活,從這點就可以看出 Mazda 對於操控的完美追求。


同時與其他 Mazda 車款一樣,搭載最新的 GVC 系統,讓整體動態表現都有極高的水準,甚至在山路表現上,Mazda 6 Wagon 比起轎車版本更加出色一些,尤其像是一般旅型車,遇到連續彎道時,後面多出的車廂就會產生影響,讓過彎流暢度不足,但 Mazda 6 Wagon 同樣克服這個問題,開起來就跟轎車沒甚麼兩樣,而且柴油引擎所提供的強大扭力,讓走山路變得輕鬆許多,操駕樂趣十足。

與房車版 Mazda 6 相同的動力,2.2 升 SKYACTIV-D 柴油雙渦輪增壓直列式 4 汽缸引擎,最大馬力 175 匹,最大扭力高達 42.8 公斤米,柴油引擎賦予 Mazda 6 Wagon 充足的加速力道以外,更擁有相當優異的油耗表現,就算上山下海一整天,平均油耗仍有每公升 10 公里的表現,如果是一般正常駕駛的話,油耗將更加出色,官方平均油耗來到每公升 17.6 公里,相當驚豔的省油表現。

總體而言,對於一般家庭來說,每次出遊都要大包小包,除了休旅車這個選擇以外,旅行車同樣能滿足需求,而 Mazda 6 Wagon 在空間、操控、安全性、外觀等方面都非常棒,對於小家庭來說,不失為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