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小改款大牛有多強?5 支官方影片秒懂(內有影片)

2016/12/27 16:3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Lamborghini Aventador 超跑最初在 2011 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至今已有 6 年之久,而現在 Lamborghini 已準備好要推出小改款版本,原廠針對 V12 引擎進行調校,讓這部猛獸的性能再度更上一層樓。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相片集】

Lamborghini Aventador 超跑最初在 2011 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首度亮相,至今已有 6 年之久,而現在 Lamborghini 已準備好要推出小改款版本。

據外媒《motor1》報導,事實上,用「小改款」來形容這部新作品或許有些保守,也無法完美詮釋出這部野獸的強大實力,其不僅在外觀上有所精進,空力套件部份也下了許多功夫,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經過原廠的努力之下,現在共可壓榨出 740hp/70kgm 的輸出性能。

不僅在外觀上有所精進,空力套件部份也下了許多功夫,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經過原廠的努力之下,現在共可壓榨出 740hp/70kgm 的輸出性能。

不過,此次 Lamborghini Aventador S 的 V12 引擎仍是搭配 7 速 ISR 變速系統,而非外借車迷所期待的雙離合變速箱,Aventador 所裝備的 ISR 變速箱能夠讓檔位之間的轉換時間僅在 0.05 秒之內,使性能輸出表現更加敏捷順暢。

除了升級後的引擎配置與空力套件設定之外,Lamborghini 的工程團隊也採用了四輪轉向系統以及全新開發的排氣系統,比起舊有的配置削減了多達 20%的重量,搭配特製的 Pirelli P Zero 輪胎、自我調整阻尼系統,並提供原有的三種駕馭模式,分別為 Strada、Sport、Corsa,而原廠也特地另外開發的客製新模式「Ego」,預計新車將在明年春季開始發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