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高版小車來了,Audi 入門休旅 Q2 台灣首度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6/12/28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目前汽車界最炙手可熱的絕對要屬休旅車型,而 Audi 也緊跟這波潮流,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品牌最新入門休旅 Q2,採用與旗下最小轎車 A1 相同的底盤打造,並營造出年輕動感的外觀風貌,預計明年第二季才會在台灣發表上市,台灣奧迪則選在今天首度在台灣曝光 Q2。

【Audi Q2 預賞會相片集】

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上 Audi 發表品牌最新入門休旅 Q2,預計明年第二季才會在台灣發表上市。

擔任 Audi 最新入門休旅車,Q2 採用 MQB 模塊化平台打造,整體車身尺碼為 4,190x1,790x1,510mm,比起 A1 稍微大一些,在外觀細節上與品牌其他車款略有不同,車頭部份,兩側保桿觸的進氣口為五角形鍍鉻設計,大燈組造型上,更有稜有角。雖然整體車頭上仍維持家族式風格,但卻更加年輕大器。

擔任 Audi 最新入門休旅車,Q2 採用 MQB 模塊化平台打造。
車側曲線與車尾造型則是 Q2 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可以發現側面線條比起同門兄弟更加複雜。

車側曲線與車尾造型則是 Q2 最與眾不同的地方,可以發現側面線條比起同門兄弟更加複雜,尤其在多出切面處理,讓整體看起來相當銳利,而車尾方面,方正造型的尾燈組相當獨特,同時結合金屬下護板和尾門上的小尾翼,帶出相當高的車尾辨識度。

車頭部份,兩側保桿觸的進氣口為五角形鍍鉻設計,大燈組造型上,更有稜有角。
車尾方面,方正造型的尾燈組相當獨特,同時結合金屬下護板和尾門上的小尾翼,帶出相當高的車尾辨識度。

 ↓↓點這裡看 Audi Q2 內裝鋪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