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英坐駕準備大變身!新一代 Audi A8 偽裝測試照曝光

2016/12/28 20: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Carscoops

過去德國三雄之間,幾乎在各級距都有對應車款,而且更新時間也都差不多,但在旗艦房車比拚上,Audi 卻出現更新落後的情況,Mercedes Benz S-Class 與 BMW 7-Series 都已推出全新世代,但 Audi A8 卻遲遲沒有消息,好在近日終於有外媒捕捉到全新 A8 的偽裝測試照。

Audi 旗艦房車 A8 眼見宿敵都已推出全新世代,終於要推出新一代車型。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Audi 旗艦房車 A8 眼見宿敵都已推出全新世代,終於要推出新一代車型,從偽裝測試照中可以發現,全新 A8 在外型上將會融入品牌 2014 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的 Prologue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車頭造形採用的六角形大面積水箱護罩,加上銳利頭燈樣式、加入導流裝置的氣孔設計。

全新 A8 在外型上將會融入品牌 2014 年洛杉磯車展上發表的 Prologue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

新一代 A8 將建構在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上,運用大量鋁合金材質,讓車身重量大幅降低,同時又兼顧車身剛性,另外可以預期的是,全新 A8 將會有各項最新車載科技,包括半自動駕駛功能等,畢竟對手 S-Class 與 7-Series 都擁有相當誘人的最新科技。

新一代 A8 將建構在 Volkswagen 集團最新的 MLB EVO 模組化底盤上。

動力配置上,Audi 過去都以豐富多元的動力選項聞名,外媒認為全新 A8 也會如此,預計搭載 V6、V8 等汽、柴油引擎,最頂級的 W12 動力科技也不會缺席,最重要的就是,可能會新增油電混合車型,讓節能表現更上一層樓。目前關於新一代 A8 何時問世仍沒有消息,但外媒預測會在 2017 下半年登場,相當有可能就選在明年法蘭克福車展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