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kswagen 準備轉型,僱用超過 1,000 名員工將做哪些事?

2017/01/02 09:3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現行時代的潮流逐漸傾向高科技發展,為了跟隨這波趨勢,德國車廠 Volkswagen 也致力於投入這塊領域,近日 Volkswagen 宣佈在 3 年內將會聘請超過 1,000 名的 IT 資訊科技專家,來幫助該品牌實踐未來的計畫。

近日 Volkswagen 宣佈在三年內將會聘請超過 1,000 名的 IT 資訊科技專家,來幫助該品牌實踐未來的計畫。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為了擴展事業版圖與企圖心,Volkswagen 將加強鞏固團隊能力,3 年內將僱用逾 1,000 名的 IT 資訊科技專家,致力於發展人工智慧、大數據、虛擬實境、智能生產,以及互聯網等計畫,新進的員工將集中於 IT 核心地點德國狼堡地區的總部作業。

為了擴展事業版圖與企圖心,Volkswagen 將加強鞏固團隊能力,三年內將僱用逾 1,000 名的 IT 資訊科技專家。

過去幾個月來,Volkswagen 集團內部現有的 IT 人員就已開始在招募來自機器人、系統設計、設計思考、AI 人工智慧等相關產業的專門高科技人士;Volkswagen Group 董事會成員 Dr. Karlheinz Blessing 表示,未來 Volkswagen 開發的數位轉換、軟體研發、電子移動、自動駕駛科技、以及行動服務等皆將會有更大幅度的進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