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哪個品牌養車最容易?外媒公布維修頻率與費用排行榜

2016/12/29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俗話說:「買車容易養車難」,對於一般民眾來說,除了考慮車輛的外觀、性能、操控性以外,後期的保養與可靠性更是買車的重點考量因素,而美國汽車修理網站 CarMD 整理出兩份榜單,分別是維修機率最低的汽車品牌與維修費用最低的汽車品牌,供消費者進行參考。

美國汽車修理網站 CarMD 整理出兩份榜單,分別是維修機率最低的汽車品牌與維修費用最低的汽車品牌,供消費者進行參考。

根據外媒《Prnewswire》報導,CarMD 作為汽修網站,擁有龐大的維修數據,此次調查 1996 年到 2016 年 9 月 30 日為止,共 470 萬輛車的維修狀況,最後總結出維修機率最低的汽車品牌與維修費用最低的汽車品牌,同時還有單一車款的評比,而維修機率最低的品牌由 Toyota 拿下;維修費用最低則是韓國的 Hyundai。

維修機率最低的品牌由 Toyota 拿下。

維修機率最低品牌:

1.Toyota

2.Honda

3.Nissan

4.Audi

5.Volkswagen

第 6 到 10 名分別為,BMW、Mercury、Buick、Jeep 與 Hyundai

Hyundai 平均維修費用 318 美元,拿下維修費用最低品牌。

維修費用最低品牌:

1.Hyundai,平均維修費用 318 美元

2.Mazda,平均維修費用 335 美元

3.Kia,平均維修費用 339 美元

4.Chevrolet,平均維修費用 347 美元

5.Chrysler,平均維修費用 348 美元

第 6 到 10 名分別為,Dodge、Jeep、GMC、Ford 與 Buick

維修機率與維修費用結合,綜合評比最好的車款為 2012 年 Honda CR-V。

另外在個別車款部分,透過維修機率與維修費用結合,選出綜合評比最好的車款,第一名為 2012 年 Honda CR-V、第二名是 2014 年 Toyota Tundra、第三名則由 2015 年 Toyota Camry 拿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