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性能車 40 週年! Volkswagen Golf GTI 紀念版美到讓人想收藏(內有影片)

2017/01/01 09:40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kswagen

為了慶祝 Golf GTI 車系問世 40 週年,Volkswagen 特地推出了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紀念版本,近日原廠釋出了一系列的官方照,展現出這款性能車的霸氣。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相片集】

 

為了慶祝 Golf GTI 車系問世 40 週年,Volkswagen 特地推出了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紀念版本。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這部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65hp 的最大馬力,而更高階版本則可提供 286hp 的輸出動能,其所搭載的 EA888 引擎擁有渦輪增壓機搭配水冷排氣系統,可變氣門正時系統搭配可調式雙凸輪軸,聯接 DSG 變速箱,完成 0-100km/h 的加速時間僅需花上 6.3 秒,電子限速可達到 250km/h。

這部 Volkswagen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搭載 2.0 升 TFSI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265hp 的最大馬力。

除此之外,Edition 40 也裝配了多種特製配備,包括全新空力套件,能夠提供前後軸適當的下壓力表現,加上新的前保險桿、側裙門檻、後下分流器以及後車頂擾流板;內裝方面,座艙採用筒型賽車座椅搭配高檔 Alcantara 皮革襯墊,並在襯墊繡上 GTI 的字樣、以蜂巢網狀設計,凸顯出其獨特之處。

不過目前官方尚未公佈 Golf GTI Clubsport Edition 40 量產數字及實際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