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olvo 將與微軟合作!未來竟能在車上聊視訊(內有影片)

2016/12/30 18:05 汽車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olvo

隨著車載影音平台不斷進步,包括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等手機作業系統也都融入到車輛中,而近日有消息指出,Volvo 將成為第一家與微軟 Microsoft 合作的車廠,共同將商用 Skype 安裝到自家車款內,讓用戶人使用上更加便利。

Volvo 為第一家與微軟 Microsoft 合作的車廠,共同將商用 Skype 安裝到自家車款內。

據外媒《CarScoops》報導,近日瑞典汽車大廠 Volvo 宣佈與微軟 Microsoft 正式合作共同將商務用 Skype 安裝進 Volvo 豪華旗艦 90 車系中,此功能未來將應用在 S90、V90、XC90 等車型上,此功能可以透過中控台面板操控團體會議來電,並加入單點觸控功能、以及語音備忘錄功能,以供使用者日後使用。

近日瑞典汽車大廠 Volvo 宣佈與微軟 Microsoft 正式合作共同將商務用 Skype 安裝進 Volvo 豪華旗艦 90 車系中。

確切的詳細資訊尚未釋出,但安裝在車內的 Skype 軟體似乎僅能用來多方通話,而視訊功能則受到限制,儘管 Skype 的主要功用為視訊,但由於兩大公司考量到若在車內使用視訊功能的話,很有可能使駕駛分心而危及到安全疑慮。

安裝在車內的 Skype 軟體似乎僅能用來多方通話,而視訊功能則受到限制。

除了商用 Skype 之外,Volvo 也考慮未來要採用同樣為 Microsoft 開發的 Cortana 語音助理服務,Cortana 與 Amazon Alexa 或 Apple 的 Siri 平台概念差不多,期望能夠運用 Microsoft 的人工智慧系統來滿足用戶的需求,並增強語音辨識能力與情境洞見,使方便性更加提升。

除了商用 Skype 之外,Volvo 也考慮未來要採用同樣為 Microsoft 開發的 Cortana 語音助理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