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英國小偷眼光超高!全國最易失竊車輛竟是它

2016/12/30 14: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全球各地總會有許多不肖份子,透過偷竊車輛賺取不義之財,不過各國最常被偷的車款卻都不太一樣,其中英國汽車網站 MyCarCheck 所公布的 2016 年英國汽車失竊率榜單顯示,英國的偷車賊眼光特別高,最愛偷的就是 Porsche 911 Carrera 4S,而且與第二名的差距相當大。

英國的偷車賊眼光特別高,最愛偷的就是 Porsche 911 Carrera 4S。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先前美國公布最易失竊的車款,都是平價車款,市場需求量大,因此容易被小偷盯上,但英國的情況則不太一樣,小偷最愛的卻是 Porsche 911 Carrera 4S 與 Mercedes-Benz CLC200 Cdi Sport Auto,失竊率分別為 16.67% 與 9.09%,而市場銷售最好的 Ford Fiesta 僅在第五名。

位居第二的則是 Mercedes-Benz CLC200 Cdi Sport Auto。

英國偷車賊最愛車款:

1.Porsche 911 Carrera 4S

2.Mercedes-Benz CLC200 Cdi Sport Auto

3.Range Rover Evoque Dynamics D4A

4.Honda Jazz SE CVT(台灣稱 Fit)

5.Ford Fiesta

MyCarCheck 總裁 Roger Powell 表示,前三名車款都屬於豪華車型,二手市場的價格相當高,潛在獲利是小偷熱愛的原因之一。圖為 Range Rover Evoque Dynamics D4A。

MyCarCheck 總裁 Roger Powell 表示,前三名車款都屬於豪華車型,二手市場的價格相當高,潛在獲利是小偷熱愛的原因之一,而第四、五名車款則屬於市場熱銷車款,零件需求相當大,因此容易脫手換錢。

Honda Jazz SE CVT 在英國屬於熱銷車款,二手與零件市場都有需求。(圖片來源:ebay)

另外根據英國刑事犯罪研究報告統計,從 2015 年 4 月到 2016 年 3 月,汽車失竊數量增長 8% 之多,這是英國 20 年以來首次出現車輛失竊率上升,登記掛失的車輛多達 80,047 件之多,而且這個數據是排除財物詐欺等情況,單純只統計偷車而已。

市場銷售狀況最好的 Ford Fiesta 僅排第五名,與美國偷車情況較為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