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塵土灰塵覆蓋的髒車,為何別急著洗?

2017/01/02 14: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dirtycarart.com

若你發現你的愛車髒了,會怎麼處理呢?大多數人都會先開去洗車,不過你知道其實滿是髒污的車,也能搖身一變成為藝術作品嗎?

Scott Wade 擅長在骯髒的車身上作畫,因此聲名大噪。

【這裡看 DirtyCar Art 畫作相片集】

美國一位名叫 Scott Wade 藝術家,擅長將車窗上的塵土,透過他的巧手,繪製出一幅讓人驚艷的畫作,他曾畫過「蒙娜麗莎的微笑」、「維納斯的誕生」等經典名畫,也繪製過其他趣味的個人畫作,想要繪製出這些畫作,車子還必須要夠髒才有辦法。

一般人看到髒污的車都唯恐不及,只有 Scott Wade 則是樂到迫不及待地作畫。

在他的官網《DirtyCar Art》便有他繪製在髒污車窗上的作品,那些塵土堆積到相當髒的車,居然就變成了一件藝術品,讓人嘖嘖稱奇,而這樣的天份,讓 Scott Wade 獲得塵土達文西、泥土米開朗基羅的稱號,他同時也有接下一些商業合作案,像 Mitsubishi、Microsoft 等都有邀請他來作畫,連 Lamborghini 都成為他作畫時的畫布!

【看更多】

交通違規與酒駕被逮的嫌犯們,會出現的 5 大行為(內有影片)

Honda 第 5 代 CR-V,新動力的加速讓人大吃一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