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全新 Lexus CT200h 今年問世!油耗表現非常驚人

2017/01/04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1

去年傳出因銷售狀況不佳,Lexus 品牌唯一掀背車款 CT200h 即將面臨停產的消息,但近日有外媒爆料,Lexus 高層表明全新 CT200h 將在今年第四季推出,並且搭載 Toyota 全新世代 TNGA 底盤,與第四代 Prius 的油電混合系統,讓油耗表現更加驚人。

日本媒體流出 Lexus CT200h 第二代圖片。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Lexus 品牌唯一掀背車款 CT200h,現行款為 2010 年正式發表,如今終於要迎來大改款,全新 CT200h 將會建構在 Toyota 最新世代的 TNGA 模組化底盤上,讓車身重量大幅減輕,但剛性卻有所提升,而且車身尺碼將會有所放大,讓車內空間更寬敞。

全新 CT200h 將會建構在 Toyota 最新世代的 TNGA 模組化底盤上。

同時採用第四代 Prius 的油電混合動力,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達到 122 匹,搭配上 CVT 無段變速箱,能帶來驚人的 35km/L 平均油耗表現,比起上一代的 23.3km/L 進步許多。

外媒流出的預想圖,全新 CT200h 將會有更加立體銳利的車頭造型。

另外根據外媒流出的預想圖,全新 CT200h 將會有更加立體銳利的車頭造型,水箱護罩也會採用家族化的超大網格狀造型,讓整體風格更加年輕運動感,主打對手就是 BMW 1-Series 和 Mercedes-Benz B-Cla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