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 2016 熱搜車款排行榜!前三名都是這個品牌拿下

2017/01/05 12: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Google 日前公布美國 2016 年最熱搜汽車品牌,由 Honda 獲此殊榮,而美國權威汽車交易平台 Edmunds,也在近日揭曉 2016 年度熱搜車款排行榜,其中 Honda CR-V 成功蟬聯冠軍寶座,連續兩個榜單都由 Honda 拿下,Edmunds 分析指出,這都要歸功於 Honda 車主的超高忠誠度。

美國權威汽車交易平台 Edmunds,近日公布 2016 年度熱搜車款排行榜,由 Honda CR-V 拿下冠軍。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美國權威汽車交易平台 Edmunds,近日公布 2016 年度熱搜車款排行榜,此次上榜的都是 2015 年的熟面孔,差別僅在於排名位置不同,而本次熱搜冠軍依舊是 Honda CR-V;第二名為 Honda Accord;第三名同樣也是來自 Honda 的 Civic,去年高居第二的 Mazda CX-5 掉到第七名。

Edmunds 高級分析師 Jeremy Acevedo 表示,消費者對轎車的興趣不可能完全消失。

2016 年度熱搜車款排行榜:

1.Honda CR-V

2.Honda Accord

3.Honda Civic

4.Toyota RAV4

5.Honda Pilot

6.Toyota Highlander

7.Mazda CX-5

8.Ford Mustang

9.Ford F-150

10.Subaru Forester

Honda 的車主忠誠度非常高,就算要換車也是在品牌內進行選擇。

從這份熱搜榜單中可以發現,隨著休旅車款的油耗表現逐漸上升,實用性的優點更加突出,讓越來越多消費者將目光轉向休旅車,不過轎車的市場依舊存在,Edmunds 高級分析師 Jeremy Acevedo 表示,消費者對轎車的興趣不可能完全消失。

2016 年度榜單與 2015 年度榜單大致相同,差別僅在於排名位置。

對於 Honda 稱霸前三名,知名女性購車網站《She Buys Cars》的創始人 Scotty Reiss 表示,Honda 的車主忠誠度非常高,就算要換車也是在品牌內進行選擇,包括 Accord、Civic、CR-V 甚至 Pilot,因此才會讓 Honda 成功霸佔熱搜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