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系 MPV 大哥換心臟!2017 年式 Toyota Sienna 台灣發表!

2017/01/05 1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過去以水貨身分賣出好成績的 Toyota Sienna,去年正式由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引進台灣後,銷售表現依舊亮眼,而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在今日發表全新 2017 年式,此次最重要的就是動力系統全面進化,提供更強勁的輸出與優秀的油耗表現,不過售價也跟著調漲。

總代理和泰汽車也選在今日發表全新 2017 年式 Sienna,此次最重要的就是動力系統全面進化。

此次 2017 年式 Sienna,最主要的改動就是動力方面,採用全新 D-4S 缸內直噴 3.5 升 V6 引擎,能夠輸出 299 匹最大馬力與 36.3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 VVT-iW 高科技廣角連續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擁有更充沛的動能輸出以及加速性,同時配上全新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讓油耗表現進一步提升。

採用全新 D-4S 缸內直噴 3.5 升 V6 引擎,能夠輸出 299 匹最大馬力與 36.3 公斤米最大扭力。

另外還新增有 Power Mode 變速控制模式,進一步提升油門的反應靈敏度,讓如此龐大的 Sienna 也能輕鬆爬坡。而在安全配備上,新增有 VDIM 車輛動態管理系統,整合 VSC 車輛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等,在遇到較差路況時,會主動介入輔助駕駛,同時全車系標配 8 具安全氣囊。

內裝方面,新年式 Sienna 搭載全新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

內裝方面,新年式 Sienna 搭載全新 Drive+ 隨行駕駛系統,透過 9 吋高解析觸控螢幕,取代原本的觸控主機,同時具備有 3D 中文衛星導航、藍牙通訊及手機 Miracast 連接功能等,人性化的操控介面也讓駕駛能直覺化的響受影音娛樂體驗。

最重要的售價方面,2017 年式 Sienna 全車系調漲 5 萬元,共有 6 車型,售價從 LE 的 224 萬元,到 Limited 的 288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