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觀、內裝全面提升!Subaru WRX 小改款搶先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01/06 11: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 Subaru WRX 車系,在日前傳出小改款的訊息後,原廠隨即在近日釋出一系列廠圖,讓車迷一睹 WRX/WRX STI 的小改款細節,在外觀上與內裝、配備方面都有相應升級,不僅更顯運動化,CP 值也大幅提升,而 WRX/WRX STI 小改款將在 1 月 8 日的北美車展上發表。

【Subaru WRX/WRX STI 小改款相片集】

原廠隨即在近日釋出一系列廠圖,讓車迷一睹 WRX/WRX STI 的小改款細節。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小改款 Subaru WRX/WRX STI 車款,在外觀上主要針對車頭進行調整,換上線條更明顯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全新樣式的保險桿,讓運動化氣息更加突出,頭燈方面也換成 LED 科技,很對年輕消費者胃口。

內裝與配備方面,最明顯的就是中控台的觸控螢幕,由原本的 4.3 吋升級到 5.9 吋。

內裝與配備方面,最明顯的就是中控台的觸控螢幕,由原本的 4.3 吋升級到 5.9 吋,另外包括中央扶手、門把手、內裝材質等都進行優化,整體質感明顯上升,並且針對隔音方面,換上更厚的玻璃與修改車門橡膠條,提升行車寧靜度,安全配備部分,則導入品牌最新的 EyeSight 系統。

外觀上主要針對車頭進行調整,換上線條更明顯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以及全新樣式的保險桿。圖為 WRX 車型。
STI 車型更採用全新 DCC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上多種駕駛模式和主動扭矩分配。圖為 WRX STI 車型。

動力系統則沒有更動,維持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能輸出 268 匹最大馬力,但在動態表現上則有所改善,前後懸吊重新調整,讓車輛穩定性與舒適性都進步許多,另外六速手排變速箱的齒輪比,經過調整後帶來更有效率的動力傳輸。STI 車型更採用全新 DCC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搭配上多種駕駛模式和主動扭矩分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