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榮耀現身

2014/04/17 17:22 Ford

2014 年 4 月 17 日是個令全球車迷瘋狂的日子,世界最受歡迎的美式經典跑車 Ford Mustang,將於此刻歡度誕生 50 周年生日,Ford 原廠更以誠摯大禮回饋所有熱情車迷,打造了空前絕後的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版,專屬搭配 Wimbledon White 獨特車色,向 1964 年編號 0001、全球首輛 Mustang 致敬,加上手工打造限量 1,964 輛編號銘標「50 Year Limited Edition」,彰顯半世紀淬鍊的珍貴,讓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擁戴野馬榮耀。

Ford 汽車常務董事長 Bill Ford 表示:「50 年前 Mustang 此生產計畫被批准的當時,應該沒有人預想到 50 年後的今天,Mustang 不僅受到全球無數車迷的愛戴,更持續寫下歷史。」而在近期,Ford 也邀請全球車迷朋友一起挑戰金氏紀錄、再創歷史,Ford 利用社群平台的線上生日賀卡,成功匯集了來自世界各地超過 50,000 位車迷朋友,來為 Mustang 生日一齊慶賀,讓野馬活力引領世界,持續奔馳。

向 50 周年致敬  經典元素的延續

立基於 2015 年式 Ford Mustang GT Fastback 車型與 Performance Pack 性能套件的基礎上,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版提供了卓越的性能與獨特的外觀造型,奔馳於道路上絕對不容錯認,也因此專屬的設計與齊全的配備搭載,讓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版僅提供兩種車色選擇。Ford 設計部門副總監 Moray Callum 表示:「全新世代的 Mustang 延續車系應有的態度:肌肉力道與摩登造型。」且在 50 周年限量特式版中,更針對細節加以點綴,讓其更顯獨一無二。除了 Kona Blue 車色外,另一專屬的 Wimbledon White 車色,乃是向編號 0001、全球首輛 Mustang 所致敬的相同車色,此輛 Mustang 於 1964 年 4 月交付,車主為幸運的 Stanley Tucker 上尉。

向經典致敬,Ford 原廠設計團隊花費許多心思,有鑒於汽車設計思維日新月異,設計團隊將 1960 年代大量運用的鍍鉻裝飾,以更現代的思維細膩的運用在水箱格柵、側窗與尾燈飾框等處。三獨立尾燈,這由當時 Ford 首席設計師 Gale Halderman 所設計的經典標誌,從 1962 年的原型概念中不僅於 1964 年的首輛 Mustang 正式實現,更成為 Mustang 最不容錯認的車尾影像。而 Ford Mustang 50 周年限量特式版當然也不會錯過此經典的延續,更在其中央的大型銘牌中,加上了專屬的「GT 50 YEARS」字樣,彰顯獨特身分。經典的元素,還可在三角後窗中找尋到,雖然與 1965 年 Fastback 車型採用的百葉窗式稍有不同,運用了特殊的玻璃分層片,讓其更為時髦,更為流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