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爸爸也要開潮車!全新 Toyota Camry 正式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1/10 11: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2017 年北美車展盛大開幕,各大車廠都推出旗下最新車款,而最受矚目的就是 Toyota Camry,這款中大型房車銷售霸主終於迎來大改款,換上不同以往的外觀樣貌,同時採用品牌最新的 TNGA 底盤,動力系統包括汽油與 Hybrid 混合動力等。

【全新 Toyota Camry 相片集】

Toyota Camry 這款中大型房車銷售霸主終於迎來大改款,換上不同以往的外觀樣貌。

根據外媒《Autoblog》報導,此次全新 Camry 最特別的就是擁有 2 種不同樣貌,按照車型定位不同,分別展現「大器」與「運動」風格,LE 與 XLE 車型方面,以 T 型飛翼式水箱護罩搭配超大進氣口,營造出較為沉穩的風格,而運動取向的 SE 與 XSE 車型,同樣是 T 型飛翼式水箱護罩,但下方則是 X 造型設計,並搭配黑色飾板,跑格氣息相當濃厚。

此次全新 Camry 最特別的就是擁有 2 種不同樣貌,按照車型定位不同,分別展現「大器」與「運動」風格。
運動取向的 SE 與 XSE 車型,同樣是 T 型飛翼式水箱護罩,但下方則是 X 造型設計。

除了車頭打破所有人的既定印象,車頂線條更為傾斜,一路延伸到車尾的行李箱小尾翼,如此流線的車身,絕對不會再被笑老氣,另外頭燈方面,採用狹長銳利的樣式,與 T 型飛翼式水箱護罩相得益彰,車尾部分,長條形 LED 尾燈與雙邊雙出排氣管,令全新 Camry 的背影不容錯認。

內裝方面,營造出相當高質感的座艙。

新一代 Camry 的整體車身尺碼都有變動,來到 4,859mm x 1,828mm x 1,440 mm,比現行車款更長更寬,但車高降低,不過車內座椅高度也下調,所以頭部空間並不壓迫,內裝方面,營造出相當高質感的座艙,中控台擁有超大觸控主機,並採用駕駛導向鋪陳,內裝材質都是柔軟觸感的高級塑料以及木紋飾板,將過去廉價的座艙印象狠狠打破。

內裝材質都是柔軟觸感的高級塑料以及木紋飾板,將過去廉價的座艙印象狠狠打破。

科技方面,導入 10 吋彩色抬頭顯示器,儀表板更搭配 7 吋多功能顯示螢幕,而中控台的 8 吋 Entune 多媒體系統觸控螢幕,能夠實現高度直覺的操作體驗,安全配備更是旗艦規格,擁有 10 具安全氣囊,更搭載預防碰撞系統、自動遠光燈控制系統、動態雷達定速控制系統、盲點偵測系統等,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動力配置上,受惠於全新世代的 TNGA 底盤,讓新一代 Camry 擁有更輕的車身,更棒的油耗表現。

動力配置上,受惠於全新世代的 TNGA 底盤,讓新一代 Camry 擁有更輕的車身,更棒的油耗表現,同時低重心的設計也有助於動態表現,搭載三種動力規格,3.5 V6 D-4S 直噴引擎、Dynamic Force Engine 2.5 四缸直噴引擎、2.5 升 4 缸 Hybrid 混合動力,其中汽油引擎搭配 Direct-Shift 八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Hybrid 車型則是 CVT 無段變速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