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捨棄傳統老態的旗艦房車!Lexus 第五代 LS 北美車展亮相(內有影片)

2017/01/10 16: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Toyota 旗下豪華品牌 Lexus 藉著此次 2017 北美車展,發表旗下全新第五代旗艦 LS 車系,從外觀上可以很明顯看出 LF-FC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同時採用全新 GA-L( Global Architecture-Luxury)後驅平台,讓操控表現更加精準,同時保有品牌所堅持的豪華內裝與寧靜舒適。

【全新第五代 Lexus LS 相片集】

Lexus 藉著此次 2017 北美車展,發表旗下全新第五代旗艦 LS 車系。

根據外媒《Car And Driver》報導,Lexus 在剛剛登場的北美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五代 LS 車系,外型上完全打破過往的風格,大量採用 LF-FC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換上大型 Spindle Grille 紡錘式網格水箱護罩,搭配上家族化的 L-shaped LED 頭燈,營造出相當動感霸氣的車頭風貌。

車身線條上,與過去略顯方正的老氣風格完全不同,相當傾斜的車頂曲線打造出類似四門 Coupe 的感覺。
全新第五代 LS 車系,外型上完全打破過往的風格,大量採用 LF-FC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

車身線條上,與過去略顯方正的老氣風格完全不同,相當傾斜的車頂曲線打造出類似四門 Coupe 的感覺,車身尺碼方面也有所增加,車長 5,235 mm、車寬 1,900 mm、車高 1,450 mm,軸距為 3,125mm,與 BMW 7-Series 差不多,同時整體重心更加低沉,賦予旗艦的穩重感。


內裝方面,秉持品牌的豪華風格,又添加許多流動線條設計,最重要的就是滿滿的科技感,儀表換成全數位化的液晶顯示螢幕,中控台上的按鍵也減少許多,讓操控便利性提升不少,同時搭配上 12.3 吋 Lexus Remote Touch 中控顯示螢幕,與大量原木飾板,營造出奢華座艙空間。

座椅採用通風加熱功能的頂級真皮駕駛座椅,擁有 28 向電動調整功能,作為旗艦級房車,後座顯得特別重要,第五代 Lexus 也特別推出多種專屬後座套件,滿足後座買家的需求。安全科技上,標配有新世代的 Lexus Safety System + 安全輔助系統,各項主動式安全配備相當齊全。

動力配置方面,第五代 LS 車系建構在 GA-L 後驅平台,搭載 3.5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能輸出 415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上品牌最新的十速手自排變速系統,0-100km/h 加速僅需 4.5 秒,並且引進新世代的 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技術,讓第五代 LS 車系操性性非常優異。預計 2017 年底在美國上市,而台灣方面則有望與美國同步導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