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重返日本,而且 3 個願望 1 次滿足!

2017/01/14 10: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日本相當經典的國民車 Civic,由於在日本當地的中型轎車市場銷量持續萎縮,銷售不佳,2010 年日本 Honda 宣布停售,第 9 代 Civic 未在日本販售,不過就在昨天,日本 Honda 正式宣布,經典的 Civic 將正式於今年夏天重回日本市場,而且一次就推出 3 款車型!

Honda Civic 性能車款 Type R,與掀背車款將從英國生產後,以進口車身份,在日本販售。

日本 Honda 昨天在位於日本千葉縣幕張,首日開幕的日本改裝車展上,由執行役員日本本部長寺谷公良宣布了 Civic 重返日本的消息。寺谷公良表示,第 10 代 Civic 於 2015 年 11 月在美國上市後,在許多地方都獲得好評,也獲得 2016 年北美年度最佳轎車的肯定,因此將在今天夏天,在日本正式推出 Civic 四門房車 Sedan、雙門掀背車 Hatchback 及性能車款 Type R,搭載首次在 Civic 推出的 1.5 升 VTEC 渦輪引擎。

睽違 7 年,日本 Honda 將 Civic 再次帶回日本。

不過這 3 款車型的生產地點並非都在日本,4 門房車部分,會在日本埼玉工廠生產;雙門掀背車 Hatchback 及性能車款 Type R 則是在英國 Honda 工廠生產,以進口車的方式銷售。在日本 Honda 的新聞稿中,並未提及詳細規格。

儘管先前有媒體認為,日本 Honda 的舉動會影響台灣市場的政策,不過短時間內,車迷所期待,第 10 代 Civic 引進台灣的機率相當低。

日本 Honda 官網以「新的 Honda 精神」來詮釋 Civic 重返日本給人的感受,

【看更多】

Honda Odyssey 北美版現身

Honda 多款 Hybrid 混合動力車 2 年內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