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八代 Camry 真有這麼強?Toyota 放話拯救房車市場!

2017/01/19 19: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中大型房車的地位已經不如以往,尤其是在北美市場上,遭到 SUV 與跨界車型的聯手打壓,甚至連銷售龍頭車款 Toyota Camry 都繳出水準之下的成績,但對此 Toyota 卻絲毫不擔心,更放話表示,隨著全新第八代 Camry 上市後,將會讓中大型房車在 2018 年再度崛起。

【全新第八代 Toyota Camry 相片集】

中大型房車的地位已經不如以往,尤其是在北美市場上,遭到 SUV 與跨界車型的聯手打壓,但 Toyota 認為新 Camry 能帶來轉機。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北美市場上,中大型房車在 2016 年僅繳出 210 萬輛的成績,比起去年整整減少 12%,而該級距龍頭 Camry 也僅賣出 38 萬 8,618 輛,同樣在水準以下,可見過去象徵成功人生的房車級距已經衰退,由 SUV 與跨界車型所取代,但 Toyota 卻不這麼認為。

Toyota 發表全新第八代 Camry,擁有年輕化的外型,搭配上新世代 TNGA 底盤所賦予的更大車內空間,還有汽油與 Hybrid 混合動力。

今年的北美車展上,Toyota 發表全新第八代 Camry,擁有年輕化的外型,搭配上新世代 TNGA 底盤所賦予的更大車內空間,還有汽油與 Hybrid 混合動力,讓 Camry 一經發表就引起討論,同時也讓 Toyota 看到中大型房車銷量的曙光。

Toyota 北美銷售副總裁 Jack Hollis 認為,全新的 Camry 能夠起到帶頭的作用,讓中大型房車的銷售起死回生。

Toyota 北美銷售副總裁 Jack Hollis 認為,全新的 Camry 能夠起到帶頭的作用,在加上剛剛小改款的 Honda Accord 與 Nissan Altima,勢必能讓中大型房車的銷售狀況起死回生,甚至到 2018 年還能有所增長,預計能達到 40 萬輛的銷售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