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HR 展現王者姿態!單月銷量比預期多 8 倍(內有影片)

2017/01/20 12:1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作為全球霸主級的車廠,眼見小型跨界休旅市場火熱,Toyota 終於推出旗下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C-HR,並於 2016 年 12 月在日本發表上市,而在銷售滿月後,Toyota 公布接單成績,竟然來到驚人的 4 萬 8000 張訂單,比起原定設定 6,000 張還要多出 8 倍。

【Toyota C-HR 相片集】

 

銷售滿月後,Toyota 公布 C-HR 單月銷售成績,竟然來到驚人的 4 萬 8000 張訂單。

根據 Toyota 所公布資料,旗下最受矚目的小型跨界休旅 C-HR,在 12 月 14 日於日本發表上市,日前銷售滿一個月後,Toyota 表示,目前共接收到 4 萬 8000 張訂單,其中 Hybrid 車型有 3 萬 7000 輛、1.2 升渦輪車型則為 1 萬 1000 輛,照這個態勢,1 月份 C-HR 就有望超越 Honda Vezel(台灣稱 HR-V)。

Hybrid 車型有 3 萬 7000 輛、1.2 升渦輪車型則為 1 萬 1000 輛,照這個態勢,1 月份 C-HR 就有望超越 Honda Vezel(台灣稱 HR-V)。

Toyota C-HR 擁有相當年輕化的外觀,複雜的車身線條營造出獨特未來感,同時搭載 TNGA 模組化平台,軸距達到 2,640mm,比起同級對手而言,車內空間更大,因此一經推出便受到車迷熱烈討論,另外 Hybrid 車型之所以能繳出 3 萬 7000 輛的驚人銷售表現,原因就是 30.2 km/L 的超強平均油耗。

台灣方面,預計今年第二季就會導入,與 RAV4 相同採取進口方式,若各項規格都比照日本車型,對於台灣的 Mazda CX-3、Suzuki Vitara 將是一大衝擊。

雖然擁有 4 萬 8000 張訂單,但 Toyota 的產量仍維持每月 4,000 輛,也就是說下單車主還有得等,而台灣方面,預計今年第二季就會導入,與 RAV4 相同採取進口方式,若各項規格都比照日本車型,對於台灣的 Mazda CX-3、Suzuki Vitara 將是一大衝擊,不過按照現在產量爆炸的情況,台灣的車主想要擁有 C-HR,必須經歷漫長的候車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