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路標看不懂,美國藝術家竟爬上去自己畫!

2017/01/20 19: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擷取自影片

公路上的路標相當重要,若是標示不清的話,很容易就會讓駕駛錯過交流道,因此都以簡單易懂為原則,但一位洛杉磯的藝術家卻嫌標示不明,竟跑到路標上進行彩繪,而且毫無違和感,只能說美國人真的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洛杉磯藝術家 Richard Ankrom 發現,在 110 高速公路上,無法依照路標找到正確的交流道,並且認為就算跟政府反應也沒用,竟自行彩繪。

先前一位洛杉磯藝術家 Richard Ankrom 發現,在 110 洲際公路上,無法依照路標找到正確的交流道,並且認為就算跟政府反應也沒用,竟自己跑到路標的鐵架上,將自己認定的正確標示畫出來。這個標識為加州交通減輕塞車壓力,而且由於做得太逼真,結果加州交通局花了 8 年 4 個月 15 天的時間才意識到它是假的。 

Richard Ankrom 稱自己的行為是「游擊公共藝術」,並透過此行為表達對美國政策的意見,而這項舉動竟沒有遭到加州交通局反對,並且在更新路標時,參照 Richard Ankrom 的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