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座可傾倒的好處 這個時候才知道

2017/01/22 16: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rror

想在市區找個停車位大不易,花了些時間找到車位,卻發現車位小到不行,加上旁邊的車又離停車線太近,如果你是車主,會選擇停這位子嗎?

車位不但狹小,旁邊的車更是越過停車線。

中國有位男子,開車回到自家的室內停車場準備停車,然而他看到的停車位,卻是相當狹小,旁邊車輛更是越線停車,使得已經很小的車位更難停車,這位車主先是確認自己的車子可以停得進去停車格後,以車頭直接停進去方式停車。

停好後問題來了,他發現無法從駕駛座下車,副駕駛座車門空間更小,要從車門出來的可能性太低,正當他可能因此無法下車之時,這時他老兄靈機一動,鑽到後座去,改從後車廂下車,這全部都被停車場的監視攝影機錄下。

車門難開啟的情況下,駕駛也難下車。 

要能夠這樣下車,前提在於後座必須具備傾倒的設計,並搭配 One-Touch 後座椅背傾倒拉柄。休旅車由於機能訴求緣故,幾乎都是標準配備,可增加車室內使用空間,有些 4 門房車也會將此配備列為標配,提高 4 門房車的空間使用彈性,但仍有車款無具備後座傾倒設計,如果遇上類似情形,只能發揮自己的軟骨功,想辦法從兩側下車。

【看更多】

「卡打掐」1 分鐘變帥氣電動單車!

台北市機車酒駕違規,這年齡層不減反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