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Vios 泰國小改款發表,車頭根本是 Camry 縮小版!

2017/01/23 14:5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不過才 10 天前,Honda City 在泰國發表小改款,勁敵 Toyota Vios 今天立馬推出小改款應戰,不讓 Honda City 搶走風采!

【Toyota Vios 泰國小改款相片集】

2017 年式小改款,在外型上比照 Toyota 老大哥 Camry,比照中國版本,導入 Keen Look 設計。

這次的 2017 年式小改款,在外型上比照 Toyota 老大哥 Camry,比照中國版本,導入 Keen Look 設計,V 型的水箱護罩,搭配橫幅式進氣孔,搭配大燈及 LED 直立式日行燈,讓車頭看起來就是年輕樣貌。

小改款多了 LED 直立式日行燈。

在頂級的 S 車型,內裝部分則以紅黑雙色呈現,其他配備有 Push Start/Smart Entry、7 吋觸碰螢幕、VSC 車身穩定控制系統、TRC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搭配雙氣囊及 GOA 車體。

動力部分,則維持先前的 1.5 升 Dual VVT-i 引擎,最大馬力 107 匹,最大扭力 140Nm 牛頓米,變速箱為 CVT 可模擬 7 速,共有 4 個車型可選擇,售價從 60 萬 9000 元泰銖(約 56 萬 6000 元台幣)到 78 萬 9000 元泰銖(約 73 萬 3000 元台幣)不等。 

台灣版本 Vios 在 2014 年 4 月推出,去年 5 月發表新年式車型,加入胎壓偵測及 CVT 變速箱,至於台灣是否會比照泰國,推出小改款的 Vios 樣式呢?

來自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的答覆,仍會維持現行 Vios 式樣在台灣銷售。目前 Vios 在台灣的售價,分別為雅緻 53 萬 9000 元、經典 57 萬 9000 元及豪華 63 萬 9000 元。

【看更多】

小改款 Honda City 泰國登場!台灣有望跟進?(內有影片)

Toyota Sienna 新年式油耗進步的原因在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