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排汙造假受害車主的勝利?德國判決 Skoda 原價賠償!

2017/01/23 11: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Skoda

柴油排汙造假案件,讓 Volkswagen 繳出鉅額賠償給美國,但其他受害國家卻還未解決,近日德國 Hildesheim 的法院在一起民眾投訴中,作出最新判決,要求 Volkswagen 集團旗下的 Skoda 召回休旅車款 Yeti,並按照原價賠償給受害車主,但 Volkswagen 並不買單,打算進行上訴。

德國 Hildesheim 的法院在一起民眾投訴中,作出最新判決,要求Skoda 召回休旅車款 Yeti,並按照原價賠償給受害車主。

根據外媒《Automotive News》報導,排汙造假事件爆發後,Volkswagen 旗下 Audi、Skoda、Porsche 等品牌皆深受影響,而一名德國 Skoda Yeti 車主對此提出訴訟,這位現年 68 歲的車主在 2013 年以 2 萬 6500 歐元(約 90 萬新台幣)購入 Yeti,擔心自己的車會因為排汙造假,而影響到車輛後續價值,因此憤而提告。

德國 Hildesheim 的法院近日作出判決,認為 Volkswagen 以作弊方式通過排汙測試,同時又說不清楚主導作弊的負責人是誰,如此情況已經對消費者造成嚴重損失。

對此,德國 Hildesheim 的法院近日作出判決,認為 Volkswagen 以作弊方式通過排汙測試,同時又說不清楚主導作弊的負責人是誰,如此情況已經對消費者造成嚴重損失,因此要求 Volkswagen 必須全額賠償這名車主,也就是付出 2 萬 6500 歐元。

Volkswagen 決定要提出上訴,發言人 Nicolai Laude 更表示,該法院的判決說詞,早就被其他地區的法院給否決。

雖然對於集團而言,2 萬 6500 歐元只是小錢,但若此訴訟成功,就很有可能讓其他 Volkswagen 車主跟風,演變成集體訴訟案件,屆時損失就會很大,因此 Volkswagen 決定要提出上訴,發言人 Nicolai Laude 更表示,該法院的判決說詞,早就被其他地區的法院給否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