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質疑最新 5-Series 外觀沒改變?BMW 比較給你看(內有影片)

2017/01/25 19: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BMW

即將於今年正式上市的 BMW 全新第七代 5-Series,擁有大量高科技配備,讓許多車迷眼睛為之一亮,但在外觀上,卻遭到許多網友質疑,認為全新 5-Series 與第六代並沒有太大差別,為此原廠特別拍攝一支比較影片,讓車迷了解這 2 款前後世代車型到底差多少。

即將於今年正式上市的 BMW 全新第七代 5-Series,在外觀上,遭到許多網友質疑,認為全新 5-Series 與第六代並沒有太大差別。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BMW 為了回應車迷的質疑,特別推出比較影片,全方位對比 5-Series 第六代與第七代的差別,從影片中可以發現,全新第七代 5-Series 大量採用 7-Series 的設計元素,擁有更寬廣的雙腎型水箱護罩,頭燈的設計也更加具有未來感。

BMW 為了回應車迷的質疑,特別推出比較影片,全方位對比 5-Series 第六代與第七代的差別。

車側線條方面,七代車型整體車格更大,腰線卻比第六代來得下沉,帶出更穩重的感覺,另外輪圈也改以十幅式鋁合金輪圈,比起現行的五幅式樣更加好看,而車尾方面,尾燈式樣略做調整,並採用雙出尾管配置,更顯大器有型。

內裝方面改動幅度也很大,雖然都承襲家族式的鋪陳,但經過比對後就能輕易發現兩者的不同,第七代使用駕駛座導向的設計,搭配懸浮式大尺寸液晶螢幕、數位化儀表板,比起六代更加人性化,操控起來也更直覺。至於新增的科技與優化的動力配置,則不多加贅述,畢竟這個差異實在太過明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