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經典鋼砲也來「電」?第八代 VW Golf GTI 改用油電!

2017/02/02 13: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Volkswagen

剛剛榮登全球銷量第一寶座的 Volkswagen,旗下最受矚目的車款之一就是經典鋼砲 Golf 車系,而全新第八代 Golf 更是已經開發一年,預計在 2019 年就會問世,但外媒卻透露,第八代 Golf GTI 將不再是傳統燃油動力,令不少車迷感嘆「經典變味」。

Volkswagen 高層透露,第八代 Golf GTI 將會以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的電力系統與馬達組。圖為全新 Golf GTI 預想圖。(圖片來源:Caradvice)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眾所期待的全新第八代 Golf 早已進行開發,最快 2019 年就會發表,而性能車迷最關心的 GTI 車型,近日有最新消息傳出,Volkswagen 高層透露,第八代 Golf GTI 將會以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的電力系統與馬達組。

全新 Golf GTI 將會以現行車款的 GTI Clubsport 為性能目標,大幅修改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圖為現行 Golf GTI。

全新 Golf GTI 將會以現行車款的 GTI Clubsport 為性能目標,大幅修改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提升低轉速的性能表現,讓渦輪動力與電動馬達完美配合,同時新增超增壓模式,只要配合電能就可以讓最大輸出動力超過 300 匹。

雖然性能上會比過去進步,但加入電動馬達後,許多車迷認為這已經不是過去的經典鋼砲。

雖然性能上會比過去進步,但加入電動馬達後,許多車迷認為這已經不是過去的經典鋼砲。不過隨著電動化時代來臨,面對日益嚴苛的排放法規,性能車款也不得不做出妥協,屆時就看採用混合動力的 Golf GTI 能否續寫經典傳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