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甩尾很難學不會?McLaren 新超跑讓你用一個按鍵完成夢想!

2017/02/05 09:5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cLaren

McLaren 最新力作的嶄新超跑,就待 2017 年 3 月日內瓦車展開幕後,即能一探所有規格數據以及車輛全貌。即便這類的超跑對一般民眾來說遙遠,但透過先進的車體結構、動力結構以及底盤操控技術,能預先窺探未來車輛科技發展走向。

McLaren 新超跑作品,將添加 Drift Control 甩尾模式。

為提供更豐富的操駕樂趣,駕駛模式可調系統已漸漸成為許多 SUV、房車車款的標準配備。最常見的莫過於 Comfort(舒適)、Sport(運動)以及 Eco(節能)三大模式。若在高性能或超跑車款上,還會有更熱血的 Track(賽道模式)可選,提供駕駛各種不同面向的駕馭感受。

當然技術發展進步,既有的駕駛模式亦有再提升的空間,除 Ford Focus RS,以及 Mercedes-AMG E 63/AMG E 63 S 4MATIC+也先後提供 Drift Mode(甩尾模式)可用。已是超跑等級的車廠 McLaren,日前也表示新作品也將擁有 Drift Control 能選用。

McLaren 新開發的 Monocage II 碳纖維結構,相較現行 650S 所採用的更輕且重心低,提升整體操控性。

全名為 McLaren Variable Drift Control 的進階甩尾模式,不僅限制在 Sport(運動)以及 Track(賽道)modes 模式下才能使用,更能藉由中控影音螢幕所提供的強、弱選項,藉由指尖調整來達到車身電子穩定系統介入的強度,提供更多層面的駕駛回饋。而眾人矚目的 McLaren 新超跑,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首發後,就會完整公布細節與售價。

McLaren 嶄新超跑,即將在 2017年 日內瓦車展完整現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